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讲座通知】面向智慧城市的养老服务关键技术研究

发布者:马聪聪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依托河南省引进国外智力专项(外国专家项目),面向智慧城市的养老服务关键技术研究(HNGD2022020),我院特邀请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Giancarlo Fortino教授(IEEE Fellow)开展一系列关于可穿戴计算和边缘AI的讲座,现将讲座日程通知如下。 

日期和时间

主题

会议链接

Microsoft Teams

15:00-15:45

620

Introduction of Both Sides and Research Plans

https://teams.live.com/meet/9580675414580

16:30-17:15

622

Wearable Computing Systems 1 (basics+SPINE)

https://teams.live.com/meet/9513670648061

16:30-17:15

624

Wearable Computing Systems 2 (advanced+C-SPINE)

https://teams.live.com/meet/9590510632659

16:30-17:15

9月19

IoT EdgeAI 1

https://teams.live.com/meet/9597135872682

16:30-17:15

9月21

IoT EdgeAI 2

https://teams.live.com/meet/9578682258016

Giancarlo Fortino介绍: 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教授,IEEE Fellow,2020、2021年入选科睿唯安计算机类全球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Researchers)。他是IEEE和Springer物联网和人机交互领域专著出版委员会成员及发起人,在IEEE Trans. on Affective Computing, IEEE Trans. on Human-Machine Systems, IEEE IoT Journals, IEEE Sensors Journal, IEEE Access, JNCA, EAAI, INFFUS, Sensors MDPI, IJDSN等期刊中担任编辑及副主编,担任意大利IEEE SMC主席。他发表论文450余篇,谷歌学术h-index达到57,总引用量达到13700。其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工程、物联网、多智能体及分布式系统,其中在顶级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在IEEE组织出版合著书籍32本,作为组织者举办国际学术会议90余次。在2013-2018年世界高被引科学家排名中,他在计算机领域排名世界第五十六、物联网与传感器领域排名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