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科研团队赴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聪聪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邵艳玲带队到内乡县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社会服务调研,参与人员包括云计算虚拟化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成员王耀宽、许豪,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马聪聪博士,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唐丙寅博士。

河南禾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禾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专注照明亮化、智慧路灯和智慧云控(智慧照明、智慧停车和智慧水务等整体解决方案)等。该公司首创的模块化线性灯,在高端户外亮化领域,智慧照明系统稳居行业领先。

与会双方就技术合作和学生培养展开深入交流,确定了短期合作模式和长期合作模式。短期合作模式拟将基于公司的实战项目,由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完成。长期合作模式双方对企业订制班展开讨论,以此来增进校企交流,增加公司的人才储备。(编审/马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