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我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副院长马中军带领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一行7人,赴我院进行工程教育经验交流。我院教学院长郑珂、专业负责人王秋芬、詹英、刘伟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交流座谈。


郑珂院长对土木工程学院到访领导及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及递交过程、资料准备过程中的要点和体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王秋芬老师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认证理念、申请书撰写要点、课程体系、培养方案论证、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计算及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陈孝珍院长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会使他们接下来的申请工作少走很多弯路,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希望日后可以经常增进交流,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