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红旗渠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11月18日-11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师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红旗渠精神的相关纪录片,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习后,师生党员纷纷讨论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同时把红旗渠精神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共同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讨论,师生党员都表示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坚决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全力营造出学习红旗渠精神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发掘包括红旗渠精神在内的宝贵精神财富,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