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秋芬)11月23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集中观看了“学习二十大党课我来讲”系列微党课第一讲《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踔厉奋发再启航》、第二讲《长征主题原创歌曲<红岗>背后的故事》。动员广大党员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立足岗位,把教学管理工作、专业建设、一流金课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砥砺前行,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思、立足岗位做,积极展开讨论,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良好效果。(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