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倩)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夯实学生的思想根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第一讲于10月26日上午在14教206开讲,祝孔涛围绕“大学生党员群体的素质及培养”展开讲述。祝书记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素质、坚实的科学文化素养、健康的身心素质对于大学生党员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

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员分别围绕“扶一把系一扣助一力,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改革开放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进行讲授。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也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获得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