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线上线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丹阳 唐满 刘伟)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当天上午10时,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25日下午4时,第二教师党支部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线下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研讨。会上,大家畅谈思想感悟,共话学院未来发展。院领导刘黎明、郑珂,支部书记刘伟和各部门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的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与我院IT领域密切相关,要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深刻内涵,加快科技创新反哺和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结合我院实际,深化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加快构建契合学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始终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强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好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