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学生记者/王耀文)6月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建主题文化苑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副书记申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的3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学院学工办主任孙文平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给在场的新党员佩戴党徽。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带领新党员们面向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祝孔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发展党员从思想上认识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自己的青春奋斗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仪式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