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5月7日晚,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依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建主题文化苑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一起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当晚,大家观看了展播电影《1921》。电影讲述了在时局动荡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阻挠,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于1921年7月23日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

影片开播后,不少在附近的师生被吸引过来,驻足观看。此次通过在党建主题文化苑开展观影活动,将红色电影与党建主题文化苑结合起来,创新观影形式,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红色教育平台。以此为契机,接下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开展一个月每周一次的露天红色观影活动。

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艰苦岁月,增进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党的事业中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校对/曾智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