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4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植物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6c805eb6ae13807d860f3f6322d784

e93746f4501d41e0c1517969978ee4e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植物和园艺知识,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特色园区,了解到各种草木花卉的种类特性、养护方法等,负责人还为大家介绍了园区内栽培的药用植物的科属特征、药用价值和功能保护。移步换景,花团锦簇,大家沉醉于春光和美景之中,观览结束全体党员对植物园的环境进行了打扫维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同时还使支部党员树立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