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4月1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与学院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并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祝孔涛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举措,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抓手。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要依规依纪做事,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意识,主动抓好预防,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恪守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校对/陈旭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