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4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章和党的各项纪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夯实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政治考量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形成严管严惩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守正初心、廉洁奉公,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