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入了解我党发展历史,夯实思想根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传承红色精神,4月11日——1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围绕“改革开放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培训。本期培训班将党的理论学习与端正个人的入党动机紧密相连,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本次系列专题党课的举办为学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坚定入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校对/曾智 审核/杨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