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主题文化苑,让党课学习“活”起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4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依托党建主题文化苑给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祝孔涛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建文化苑,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中的伟大事件。在这堂生动的“户外党课”上,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回到教室内,祝孔涛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对三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祝孔涛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活学活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通过在党建文化苑讲党史,将室外室内党课结合起来,创新党课形式,引导广大师生主动学习,让党课听得懂、记得住,让党课氛围浓起来、形式活起来,促进党课教育深入人心。(校对/曾智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