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2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到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等地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党员教师参观了长廊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详细阅读革命前辈当年开展工作的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随后一行人又分别参观了官庄工区和溧河乡党建主题广场,在红色征程党史长廊里,全方位、多视角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使命,把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带到工作中,努力进行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