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洋)3月2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在15教举行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党委副书记申玮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祝孔涛主持。

祝孔涛指出,党支部处于党组织的最前沿阵地,做好党员的思想工作关键在支部,抓好党内基本制度的落实也在支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提升各党支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结合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和分享支部工作经验,促进学院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申玮介绍了支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的具体落实进行再要求、再安排。

此次支部建设研讨会,各支部书记对支部规范化建设交流了意见,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对/曾智 审核/杨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