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12月23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在14教102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的8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学工办主任孙文平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给在场的新党员佩戴党徽。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带领新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申玮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发展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