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议于11月8日在14教顺利进行。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助理主持,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担任答辩组评委。

主持人公布会议流程后,各支部书记向同学们阐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宣布答辩开始,同学们围绕“六维先锋”即政治担当、学业提升、团学工作、书院生活,创业创新,志愿服务六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在答辩过程中,会场气氛庄重严肃,每位答辩人员有条不紊的介绍自己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等,由评审团对其提出思想政治的问题以及今后党建工作的设想。答辩结束后,各位老师就答辩人员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理论指导,并对他们寄予厚望。最后伴随着《国际歌》的歌声,本次转预备答辩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采取“差额推优”的原则,更加严格地考察了发展对象各方面的素质,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8CF9C95351B3F4B1045E2D77D1CED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