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知史爱党,铭史立志,10月4日——1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大学生党员群体的素质及培养”“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井冈山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百年大党的精神血脉”等内容,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培训。本期培训班以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出发点,将党史与个人紧密相连,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敢闯新路、铭记历史、开拓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求知问学,勤于思考,胸怀理想,不负期望,砥砺前行,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系列专题党课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端正思想,坚定信念,努力做到敏于求知,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58FB21326753696E491DE594E6F9D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