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琰)2021年1月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9位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就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祝孔涛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三是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四是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五是进一步强化典型选树和宣传。

通过此次述职汇报,各支部对特色工作和创新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建设的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为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