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廉洁从教显正气,为人师表皆楷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党员廉洁意识,102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副书记申玮以及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前往内乡开展廉洁从教显正气,为人师表皆楷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FD06

党员师生在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崇德明纪、久久为功”反腐倡廉展厅,收看了《迷失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师生依次来到德厅、纪厅接受教育和洗礼。展厅通过4千余幅廉政图片、100余部音视频资料,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古代官德文化、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等相关内容。

紧接着党员一行来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廉政故事、朗诵廉政名联、观看廉政专题展览等活动,共同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在副书记申玮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面对党旗许下庄严承诺,表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教师陈旭表示,这次党日活动让自己深刻感受到了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使自己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真正的洗礼和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谨记廉洁从教、身正为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