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师支部到红星美凯龙联合党支部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师支部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祝孔涛、支部书记李恒波带领下到红星美凯龙联合党支部参观学习,开展“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来到红星美凯龙行政楼,参观了联合党支部党建连廊,祝孔涛对红星美凯龙的党建连廊建设高度赞扬。在观看红星美凯龙党建工作视频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交流。祝孔涛肯定红星美凯龙联合党支部在党建与自身业务紧密结合上做出的成绩。学院也将结合高校特点、教学情况、学生活动等开展党建活动,做好学院党建阵地建设,点线面结合,做到党建和教学全面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参观走访让党员同志对党的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