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 “庆祝二十大·青春这十年”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突出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庆祝二十大·青春这十年”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二十大·青春这十年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11月30日

五、参赛作品要求

1、视频要求紧扣主题,抒发真情实感,内容积极向上,语言表达流畅。

2、围绕“党的二十大”和“青春成长”等关键词,由学生自行组队进行剧本演绎,并拍成微视频。

3、微视频时长不少于2分钟,不长于30分钟。

4、上传视频格式为mp4、avi、mpg,mov。

六、其他要求

1、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拍摄、剪辑的作品,不得出现搬运、抄袭等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劳动成果的行为。

2、参赛作品不得出现色情、暴力、种族歧视等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3、各教学院需按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格式调整,与要求不符一律不参与终评,各教学院将本院作品和报名表(附表1)以学院为单位,将初选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在11月15日下午六点之前发送到邮箱2643328882@qq.com,邮件命名格式:学院+微视频征集比赛作品。各个初选作品命名格式为:学院+团队名称(个人姓名)+作品名称。

七、活动程序

初评: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初评,面向院系内部进行作品征集,组建作品评审小组,遴选优秀参赛视频2-6个按要求发至承办方邮箱。


终评:2022年11月16日-30日由学生处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作品比赛评审小组,统一对提交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八、奖项设置

邀请相关专家教师对作品进行评选,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附件1:“庆祝二十大·青春这十年”大学生微视频征集比赛报名表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