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转专业工作 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规定》(南理工字[2021]52号)(附件1)文件及《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2022-2023学年转专业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结合行业岗位需求、我院办学条件和教学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可接收转专业的专业及人数

我院接收转专业学生的专业(方向)及人数所示

专业方向

人数

软件工程数据库技术

40

软件工程(工业软件)

50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

人工智能

7

网络空间安全

7

二、申请条件

提交转入申请的学生须符合《南阳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规定》(南理工字[2021]52号)(附件1)中“第二章条件及限制”中的要求。

三、工作流程

1、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将加盖学生现所在学院公章的《南阳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书面申请、相关证明材料一起于2022102518时之前交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5114办公室黎翀豪老师处,过期不再受理。

2、考核安排

对符合转入条件的学生,学院组织笔试与面试进行考核根据考核具体情况确定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

1)笔试

内容C语言程序设计

成绩构成:满分100

时间:2022111日上午9时——11时

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时间:2022112日下午15

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

2022115日公示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公示期为两个工作日,公示地点在学院教学楼一楼公示栏。

4、学院向学校提交拟转入结果

学院于20221115日将拟接收转入学生信息提交学校教务处。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