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省内高校新生程序设计大赛(网络)邀请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及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程序设计的热情与兴趣,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程序设计大赛初赛。本次比赛是以C语言和C++语言为主要程序设计语言,比赛时长为两个小时,比赛强调参赛者计算机程序设计的专业素质,重点考察参赛者程序设计语言、计算理论等相关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地将一个个难题攻克,在院系老师的支持下,选手们的认真参与下,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