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领导深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闫恒瑜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10月28日下午,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副处长田永磊深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主要负责人从新生档案复查、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听取汇报后,路瑞峰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要抓好重点,聚焦热点,突出亮点,真正下沉一线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田永磊指出辅导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将工作做到细微处,为学生安心在校园学习生活做好保障。

此次调研指导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的完善和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提出了宝贵意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学生特征,坚持积极引导、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对/陈旭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