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9月28日,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一行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副院长郑珂等出席座谈会。

李恒杰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观摩、座谈会等形式,对我院工程认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黎明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专业工程认证情况、学院信息化建设、学风建设、社团发展成果等。李恒杰介绍了数字媒体学院在专业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与肯定。希望双方深化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李恒杰一行向我院赠送了以甘肃省博物馆“镇馆之宝”——铜奔马为原型的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表达“绿码踏肺炎”、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双方将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校对/陈旭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