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金秋九月,秋风送爽,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季。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的需求,9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党委副书记申玮以及新生辅导员分组在11、12、19号宿舍楼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祝孔涛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经历、入校感受后,对大家表示了欢迎,同时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的需求、疑惑后一一答复。他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以崭新、积极的态度投入大学的学习中去,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党委副书记申玮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环境,询问学生们的适应情况。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了解了宿舍通风、卫生情况,叮嘱学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及时的记录下学生反馈的各类问题,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校对/曾智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