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专题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8月28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专题汇报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副处长白林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新学期学生的迎新、日常事务管理、就业、心理健康教育、贫困生的资助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汇报会上,路瑞峰对此次会议表示了肯定,要求全体辅导员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下半年的学生工作。他说,学校将更加关心辅导员的个人发展,同时辅导员老师也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学生处也会定期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开展研讨会,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白林驰强调作为辅导员应做到“日常工作抓规范,底线工作抓稳定,重点工作抓出彩,特色工作抓品牌,整体工作抓协调。”鼓励大家新学期之际以崭新的面貌,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最后,祝孔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学期要围绕学校中心思想,积极开展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各位辅导员要积极认真地计划,工作要做细、做实,在分清基本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明确的实施目标,严格落实工作计划,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校对/曾智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