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ICME2022安全AI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祝孔涛 [发表时间]: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近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豫峰博士所带领的ICG(Intelligent Computing Group)团队,派出18级程鹏为队长的“视觉盛宴”队伍,经初赛、复试、线上答辩,历时三个月,最终获得ICME-2022安全AI全球挑战赛的第七名。这是我校继ACM MM2021安全AI挑战全球赛荣获第九名后的又一次突破。

ICME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nd Expo) 2022是多媒体研究领域旗舰类国际学术会议之一,属于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B类顶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直在探索、推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王豫峰博士所带领的ICG团队,致力将学术科学研究引入到本科生教育中,以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带领本科生进行学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