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我校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中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耀文)5月22日晚,我校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男子篮球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因其激烈的竞争,吸引众多实力强悍的球队参加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爱好篮球的学生前来观赛。本次比赛盛况空前。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体育馆,现场的可爱小黄鸭更是将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篮球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为自己学院争光。一个个稳健的三分,一次次精彩的过人,引得同学们精彩欢呼。场上裁判员们秉持公正,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获得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