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心手相牵情暖童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5月2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走进南阳市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并带去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的温暖祝福。

在戴知燕校长的介绍下,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日常康复、学习、生活、成长的相关情况,也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不易。这里的孩子大多是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潜能教育培训学校积极探索自闭症孩子的教育和康复训练方法,帮助他们纠正、规范行为问题,提升自理、生活、学习、集体参与和动手能力。在特教老师耐心的帮助和陪伴下,孩子们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部分孩子可以做些家务劳动,有些可以慢慢学习一些文化课知识,看到孩子们点点滴滴的进步,大家都倍感欣慰。

活动最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共同揭牌“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未来,学院师生志愿者也会经常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活动中,用爱心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以自身的正能量产生美好的正反馈,带动更多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摄影/曾智 校对/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