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为了帮助有考研需求的同学理清思路、掌握考研复习的方式方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4月30日晚在14106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邀请今年考取研究生的8位201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作交流。

761e4cb89228b3091ea153ac05fd9a9

考取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任志凯同学在交流时强调要调整好心态,认清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一旦下定决心,绝不动摇,切勿攀比,无需关注其他同学的进度,自己全力准备;李岩松谈到选择学校时建议要认真分析各院校的情况,在复习过程中尽早确定学校和专业,选择专业时要扬长避短,找到自己擅长的学科;王小燕提醒同学们学习生活要有计划安排,最好能找到小伙伴互相激励;陈湘认为学习方法要根据自身习惯,切忌盲目跟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适度放松。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代表们进行细致解答,此次活动的举办,使19级学生对考研的定位、如何复习等都有了初步的计划和目标,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校对/曾智 审核/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