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面深化与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左非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面深化与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扎实进行走访调研,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4月28日晚,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宣讲会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4教106教室举办,金冠电气人力资源负责人常佳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充电站、避雷器、智能配电网等系列产品向同学们做出介绍。

4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带领大三、大四学生赴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金冠电气人力资源负责人段钧洋简要介绍了金冠公司的基本运营、发展规划及用人需求。申玮向企业推介2022年毕业生情况,走访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通过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他们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岗位和平台,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又着眼全面深化与企业的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从而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IMG_20220428_200109

IMG_20220428_195151

IMG_20220429_151913

IMG_20220429_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