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豫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申玮)4月25日,豫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总经理周广东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洽谈就业及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院长刘黎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竞赛及就业等情况,学院长期致力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方面研究,近几年在创新人才培养、鲲鹏软件生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软件国产化和推广应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具有丰富的校企合作和工程技术经验。

周广东表示,豫信电子作为省政府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功能性公司、省管一级骨干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一直处于领跑地位,秉持“小总部、大产业、市场化、专业化”的发展理念,紧扣数字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未来产业孵化等领域,助推河南信息产业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引领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工业互联网、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