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赴牧原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左非凡)为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带领我院大三、大四学生于4月24日上午赴牧原集团进行参观考察。

牧原集团智能化研发中心负责人杨俊鹏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对目前我院来此就业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与我院开展更全面、深入合作。

申玮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专业优势、办学模式、大学生科技园等学院特色为牧原集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出优秀人才。

交流会上双方通过现场讲解、校友座谈、现场答疑等形式让与会学生了解牧原企业文化,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并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和新机会。未来,双方将会进一步明确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校对/曾智 审核/申玮)

ZHU_5747 拷贝

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