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肖泽昌到南阳华为大数据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4月22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地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到南阳华为大数据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华为河南政企业务南阳总经理曹鹏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泽昌一行首先参观了南阳华为大数据创新中心展厅,对华为的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座谈会上,曹鹏介绍了南阳华为的整体情况,表达将在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肖泽昌指出,华为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在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均有着世界领先水平。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长期致力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方面研究,近几年在创新人才培养、鲲鹏软件生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软件国产化和推广应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具有丰富的校企合作和工程技术经验。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岗位和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又着眼全面深化学校与华为公司的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从而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校对/邵艳玲 审核/祝孔涛)

访企拓岗1

访企拓岗2

访企拓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