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开学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及全体辅导员每周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宿舍中,辅导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卫生安全以及通风消毒等情况,向同学们再次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就学业情况、职业规划、考研出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期间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外出,时刻保护好自己。申玮鼓励大家,要勤勤恳恳地学习好专业基本知识,扎扎实实地掌握好科研实践操作技能,在此基础上也要切实保证自身作息时间与饮食规律,劳逸结合,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进行体育锻炼。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携手抗疫。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辅导员主动走进学生宿舍已成为学工队伍一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辅导员主动融入学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更能快速直接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校对/闫恒瑜 审核/陈旭)

6F356D1F0D80D8602E6BD10D43A0EEFB

08296F3B1D2BF8295E550FD4B547D248

BEFFA710CFFE4C812065781A9356A787

IMG_6170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