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左非凡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左非凡)4月21日,牧原集团2022年招聘宣讲会在14教102教室举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此活动。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张丁语对牧原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三位在牧原集团的南工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及在牧原公司的工作感受,通过讲解增进了同学们对牧原公司的了解,丰富职业体验,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帮助。

祝孔涛表示毕业生应在就业择业的过程中积极投身于各个领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近期将组织学生赴牧原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直与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联系紧密的企业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开辟、拓展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和新机会,有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率提高与就业质量提升,进一步深化全员育人理念,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有序开展。(校对/曾智 审核/祝孔涛)

df774697aa70b84431617a3aeead402

20220421-2055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