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者:孙文平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文平)为深入了解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更好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4月1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校疫情管理相关措施、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课余文化活动举办等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困惑,提出了建议。

申玮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她表示,疫情期间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和全校师生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支持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学院也将千方百计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的校园生活充实且快乐。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定期举办学生座谈会,听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校对/曾智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