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肖泽昌走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线课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4月15日,副校长肖泽昌深入教学一线课堂,与师生同上一堂课,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听课。

课上,肖泽昌一边听讲,一边记录,一边仔细观察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课间休息时,肖泽昌围绕课程内容与师生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性,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利用好学校资源,学到真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他鼓励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入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元素,将教书与育人相融合,打造课程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

课后,肖泽昌深入联系青年教师,就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环境、教学运行保障等深入交流。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听课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校对/陈旭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