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为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应急状态管理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3月2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ae31a978f36ce4733124288814e61ca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祝孔涛逐条解读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他指出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应急管理状态,一是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要提高思想站位,谨记疫情防控无小事,认真落实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健康状况,严格执行请销假管理制度;二是强调开展学生工作一定注重方式方法,并提出今后要重点关注疫情管理下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师生交流,多进行宿舍走访和谈心谈话工作要求。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学院每天坚持做好学生健康日报告、做好接种疫苗宣传与教育、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等系列工作。(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