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3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党委副书记申玮出席,教研室主任、18级学业导师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62df317465c2d42c12dfd95c584d1a6

申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把握新趋势、新变化,抓住难点、把握重点,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实际困难;通过定期举办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

就业专干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具体情况,毕业班老师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同时从疫情防护、交通财产人身安全、防范招聘陷阱、 防范电信诈骗、防范传销陷阱等方面提醒毕业生做好相关安全工作。(校对/曾智 审核/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