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恒瑜)3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4106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主持。

beced3d477ec3f8f9f544c7c36e0d54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刘黎明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创新教育、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发展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继续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6d95a3b84f895a21d8aada9434aea10

副院长张凌晓代表分工会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分工会建设、文体及工会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送温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教职工听取并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在热烈气氛中胜利闭幕。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学院的民主管理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2022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