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备赛,争创佳绩|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积极准备“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理工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赛即将开始为做好参赛工作,争取良好成绩,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资助站,在学院资助专干老师余帅的指导下,认真组织了选手备赛工作。

我院参赛队伍由学校初赛成绩优异的五名学生王帅杰、张晗、张昊、张浩鑫、何莹莹组成,代表学院参加复赛。余帅与参赛同学们一起设定参赛目标,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自校内赛结束至今,参赛选手在自学的基础上,经常利用课余时间集中学习,通过互相提问、答题测试、观看学习往年比赛视频等方式积极备赛。

9C04F

1.参赛选手日常集体学习

BC10B

2.参赛选手阶段测试照片

93DFF


3.参赛选手张晗测试答题照片

384AD

4.参赛选手集体观看学习往年比赛视频

此次校复赛将于3月22日下午举行,有13支参赛队分三组竞技,每组前两名队伍将获得参加校决赛的资格。让我们为参赛选手加油,预祝他们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