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与共青团宛城区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学生记者/喻帅)3月15日上午,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与共青团宛城区委在中込会馆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团市委书记杨文杰、宛城区副区长王一硕、宛城区政协副主席马晓良、团宛城区委书记庞彦漭、我校副校长肖泽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王一硕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结对共建签约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大力推进人才强区的有利举措。希望此次签约进一步凝聚双方力量,打造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品牌,让广大学子在宛城这片土地上,通过学习和实践凝聚“青春共识”,增强“青春本领”,展现“青春作为”,彰显“青春风采”。

杨文杰表示,团员青年是社会建设的先锋力量,希望发挥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科优势,推动落实科教兴宛战略,让广大青年在宛城区建设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肖泽昌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阳理工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共青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团区委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与团宛城区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是我校与宛城区合作向共青团领域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启了与团宛城区委合作共建的新篇章,学校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把创新理念、智慧成果、优秀人才推向宛城、融入宛城,为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南工力量。


199C1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大学生雷锋营、校史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等学生社团。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新起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新作为,双方将携手前行、命运与共,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紧紧围绕团员青年培养、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走出一条卓有成效的合作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