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仪容仪表知识讲座庆祝妇女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闫恒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业余生活,3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展礼仪风采 树文明形象”庆“三八”仪容仪表知识讲座,学院工会主席祝孔涛出席,40余名女教师参加活动。

祝孔涛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职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学院女职工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女职工继续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讲座邀请了南阳市卡米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化妆师为女教师们传授化妆技能,她从大家最关心的底妆入手,层层递进,介绍如何选择粉底,展示上妆手法和窍门。随后化妆老师选择几位女教师作为示范,教大家根据不同的脸型和五官特点修眉画眉,老师们也纷纷拿出眉笔亲自实践,整场活动轻松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学院女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