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郑州校友会举办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3月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郑州校友会举办校友交流研讨会暨校友工作推进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学工办主任孙文平、校友会负责人剧雷鸣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了冯居洋同志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郑州校友会会长,陈晓凯、李雪峰同志为副会长,任练同志为秘书长,刘志帅、刘元同志为副秘书长,并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申玮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申玮在致辞中对广大校友提出四点期待,一是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进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二是期待各位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呐喊助威、添砖加瓦;三是期待各位校友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大显身手、大有作为,让校友会成为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四是期待每一位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自己喝彩,为母校争光。

会上,校友们进行了积极广泛的交流,分别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校友会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共同发展理念,构建母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目标愿景,加快实现校友与学校密切互动,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不懈奋斗中展现南工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