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驻南工(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宛城区团委合作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 曾智)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全院形成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3月5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师生在宛城区仲景街道泥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 “学好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共青团宛城区委书记庞彦漭,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雷锋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的意义,鼓励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付诸行动。

在日间照料中心的休闲康复室,学院同学们和市九小的少先队员们一起为老人们带来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大学生们的戏剧独唱和少先队员们的合唱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也在老人们讲述的过去故事中感受祖国的变化与发展,凝聚起矢志奋斗的青春理想。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展现了南工青年的奉献精神与时代担当,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激励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点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