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科技园荣获河南省“十佳学生社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766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六类十佳学生社团共60支,优秀工作案例5个主题共28个。

我院大学科技园,荣获学术科技类“十佳学生社团”。

我院大学生科技园创立于2004年10月,位于南阳理工学院14#、15#教学楼负一楼,占地2000平方米,容纳学生近2000余人。大学生科技园的创立旨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知识储备,推动创业意识的发展,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战技能。下设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及远景职业规划中心三个区域,三个区域相得益彰,共同肩负着南阳理工学院精英人才的培养任务。大学生作为现代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势必要借助高校给予的媒介平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

34845